在塑料容器中种植食物是否安全?

Posted on 2010年8月4日-上午3:27 by 迈克·利伯曼

人们经常问我的问题之一是关于塑料容器中生长的健康问题。

在塑料容器中生长安全吗?它是否将有害毒素浸入土壤,水,植物以及最终进入我的身体。老实说,我没有任何线索,也没有要求。我认为这些信念确实令人担忧,并且通常会避免使用可塑性,但是我通过几种方式进行了合理化。

  • 容器是从垃圾填埋场中保存下来的。虽然这没有’直接影响我的健康。它确实影响地球的健康和福祉,进而影响我的健康。没有购买任何容器。所有这些都已被使用。
  • I’米有机生长。土壤,植物,堆肥,肥料茶甚至水都经过过滤。这样是否平衡了任何潜在的浸出?我不知道,但是在我看来是这样。
  • Since 我不’t have land, what am I going to use if 我不’使用塑料容器吗?一世’d必须购买某种锅具,这会增加锅具生产中所花费的金钱和资源。

我不’不知道一切的确切健康影响和碳足迹(我不’不要相信任何人确实如此)。由于上述原因,我可以合理地在塑料容器中种植自己的食物,因为我知道如何照料植物,并正在大大减少食物的运输成本。

您对此有何想法?

106条留言 至今。随时加入此对话。

  1. 珍妮 2010年8月4日,下午12:35 -

    麦克风,
    我也使用塑料容器。从我身上've read, 他们'只要他们很好're 食品级 (number 2 or 5 plastics). You should avoid no. 3 and no. 6 plastics, and probably no. 1, since the latter starts breaking down faster in the heat. My hope is to eventually move somewhere with dirt in the ground, but for now, I have no choice but to stick with containers, and I can'买不起一堆兵马俑。

  2. 迈克·利伯曼 2010年8月4日,下午2:46 -

    谢谢(你的)信息。关于塑料的信息太多了,我明白了。但是,与您一样,您对Terrcotta的价格感到昂贵。我可以负担得起用过的塑料制品并使用有机方法。

    有一天,我也希望有一块有真正土壤的土地能够生长。

  3. 保罗 2010年8月4日,下午3:54 -

    坚强的一个!我用旧的塑料牛奶壶开始种植。

  4. 达妮卡·卡特(Danika Carter) 2010年8月4日,下午4:35 -

    您使用的塑料类型将确定是否存在'有机会浸出。如果使用PVC,则可能会浸出铅。它's also possible you could leach out BPA if you are using #7 plastics. This is also compounded 通过 the fact that the containers are usually in the sun, so the heat 救命s the leaching process.

    但是,如果您使用的陶瓷锅不是'用于食物。很有可能是釉中的铅。因此,这是一个有效的问题,值得研究。

  5. Sketchkat06 2010年8月4日,下午4:53 -

    好话题

    I did a little research into the types of plastics commonly used and how safe 他们 are. If you need to grow food in plastic looks like types 1 and 2 are best http://www.care2.com/greenliving/which-plastics…,4和5从技术上来说还可以,但是在这些方面存在一些生产过程问题。那当然'所有有关当前已知致癌物等的数据,以后我们可能会发现一些负面信息…因此我的家伙坚决反对塑料的增长。一世'm on the wall.

    因此,在今年年初,我试图将所有可食用的食物种植在陶瓷和陶制陶罐中,并将装饰物放入塑料中。由于需要扩大我的种植面积,我'我种植了一些回收的5加仑。 #2塑料的育苗盆。一世'm going to try to keep the plastic edible growing to a minimum, and to keep those containers in more shaded, cooler areas to 救命 prevent anything from leaching out of them.

    我真的在考虑只参加#2,然后我可以找到其中的一些5gal。用当地食堂的水桶装一些像您一样的自浇水容器….

    If you ever do wanna splurge on a little terra cotta 他们 have some discounts at pottermfg.com it'在加迪纳(Gardena)的仓库里,刚好有一个圆柱形的14″ pot for $9.

  6. 迈克·利伯曼 2010年8月4日,下午5:14 -

    那's the conundrum (I just wanted to use that word). Do I grow my food in 20 5-gallon containers that I got for free or do I invest $180 in terra cotta? 那's a huge difference.

    It'对于大多数人(包括我自己)来说,这也可能会破坏交易。

  7. 迈克·利伯曼 2010年8月4日,下午5:25 -

    这些是#2容器。它'是这个还是什么都没有。我认为这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

  8. 迈克·利伯曼 2010年8月4日,下午5:25 -

    澳洲人也这样做吗?

  9. 贾森帕伦斯基 2010年8月5日,下午3:19 -

    I'd说只要有食物进来就可以了'仍然没有官方的食品安全塑料。他们只是使用不太可能浸出化学物质的塑料。做我猜想的工作。

  10. 迈克·利伯曼 2010年8月5日,下午4:40 -

    I'm feelin that.

  11. 沙利文 2010年8月5日,晚上8:52 -

    I'在庭院销售或旧货店找到Terra Cotta花盆的时候,我很幸运–偶尔留在外面被扔掉。我的男朋友也是木匠,他用木头建造了一些花箱,但是要小心使用适当类型的木头….

  12. 迈克·利伯曼 2010年8月5日,晚上11:13 -

    究竟。一世'暂时坚持用塑料,直到我得到一些土地。

  13. 蕨菜@阳台上的生活 2010年8月6日,上午3:01 -

    我拿一个“I'我将尽我所能”方法,并尽量不要担心其他任何事情。我已经种植并继续在塑料罐中种植食物。它没有'晚上不要让我起床。清除未经处理的木材并制成花槽怎么办?另外,如果我们可以安排亲自见面的话,我可以提供一堆额外的智能壶(透气的布壶,您的食物会喜欢它们)。 ðŸ™,

  14. 迈克·利伯曼 2010年8月6日,上午3:41 -

    I'm with you. I wouldn't buy plastic containers, so I justify it because 他们 are reclaimed. The fact that I use plastic are likely the biggest hate comments that I get next to being an asshole for blocking up my fire escape.

    您,Adriana和我一定会很快见面的。我的交通情况还是一样。一世'设定万圣节前的目标。最好相信这一点。

  15. 时间1 2010年8月6日,上午9:01 -

    I get nearly all of my buckets from the local grocery stores bakery or deli depts. 那 means 他们 are all “food-grade”。这意味着什么,以及如何转化为在阳光下浸出的东西?我不知道……and 我不'计划尽快获得化学学位。我们'在尽我们所能….and at least we're doing SOMETHING.

    BTW……到明年夏天,我将搬到有酬劳的地方。近三英亩!我们刚刚到位,并将在明年花费大量时间清理这片地块,该地块已被用作旧的拖车/自动墓地。一世'我们已经制定了鸡舍,绵羊畜栏和猪圈的计划。仍在考虑山羊是否值得努力。一世'我还在研究如何计划和照顾果园!

    I'我将成为一个真正的农民! (在这里插入快乐的老嬉皮舞)

  16. 迈克·利伯曼 2010年8月6日,下午2:32 -

    吹牛ðŸ〜‰哈哈哈。恭喜!

  17. 时间1 2010年8月7日,上午5:51 -

    I'会送给您一蒲式耳的苹果— It ain't braggin' if it's true! ; )

    BTW—我丈夫责怪你,因为我实际上是从我的屁股上下来,做了一些想要农场的事情。幸运的是,我嫁给了一个矮小的,泰迪熊的嬉皮士…….hahahhaha!

  18. 迈克·利伯曼 2010年8月7日,下午6:52 -

    那我很乐意接受你的吹牛。告诉你丈夫我说过你're welcome 😉

  19. 达妮卡·卡特(Danika Carter) 2010年8月9日,上午9:04 -

    是的,我相信#2是较安全的塑料之一。

  20. 达妮卡·卡特(Danika Carter) 2010年8月9日,上午9:06 -

    是的,并且因为双酚A或铅的机会而避免#7。 #2&#5被认为是非浸出塑料,应绝对安全。

  21. 约翰·奈德 2010年8月17日,上午4:22 -

    您能指导我在5加仑的水桶中可以种植多少棵植物吗?我在某处看到了相关指导。如1个番茄植物,4个瑞士甜菜,2个胡椒等。

  22. 凯特琳 2010年8月26日,下午1:54 -

    我感谢这种合理化。我们'总是不得不将线放在沙子的某个地方,这不是't easy.

  23. 迈克·利伯曼 2010年8月27日上午2:00 -

    不确定确切的数字。我的经验法则是将任何藤蔓或可以像西红柿和杜鹃这样的方格化成每个容器一个。其他所有事情,我都会反复尝试。

  24. 迈克·利伯曼 2010年8月27日,上午2:01 -

    究竟。 Def并不容易,人们想要完美。不适合我。

  25. 姆斯图尔曼29 2010年9月5日,上午3:54 -

    我曾经用过一些旧的水族馆,它们被扔掉用于破裂的海豹等。我有50加仑的水,用纸板切成不同的草药。工作很好,我坐在凸窗上。从来没有尝试过在户外使用它,但是您可以尝试减少土壤重量的方法。我不知道也许您仍然可以找出排水技术,我'确保您可以在底部或其他地方切一个洞。仍然可以在玻璃杯上盖报纸或其他东西以保护根部。对于寻求替代和绿色生长方式的人们而言,这是一种防止化学品泄漏到土壤中的方法。只是一个想法。

  26. 迈克·利伯曼 2010年9月5日,下午4:48 -

    好点子。爱它。感谢分享。

  27. 罗伯特利97 2010年9月9日,上午3:57 -

    我认为使用塑料桶的问题可能对您的健康有害,或者至少可以说对环境不利。您不是说迈克,这些是斗子,来自德利 's,超市,农夫市场回答了这个问题。如果最初不是某种食品原料,那么首先要考虑的是什么。好啊,啊!餐馆有泡菜桶,植物油桶等。同一件事
    Using these buckets a second time for growing food is 救命ing the environment Double.
    大鲍勃
    http://GrandBobsGarden.blogspot.com

  28. 迈克·利伯曼 2010年9月9日,下午2:35 -

    Yes the buckets previously held food in them, but there are reports and information out there saying that 他们 are still toxic. I think that is the issue for some.

  29. 迈克·利伯曼 2010年9月13日,上午5:13 -

    谢谢。它’关于寻找平衡。你的女儿可以长出一些东西。她至少可以长出一些豆芽。

    感谢您的评论和客气话。

  30. 实用简约 2010年9月13日,上午3:29 -

    您可以从熟食店,面包店或食品级杂货店的面包店/熟食店里买五加仑的水桶。我认为如果我要尝试安全地种植食物的麻烦,那么得到一个不会将毒素浸入土壤和植物的容器是该过程的一部分。但是,如果您感到安全,谁能与您争论?也许,随着时间的流逝,您可以摆脱任何肮脏的容器。做得好!我的女儿住在纽约,无处可去。伤心!我院子里有足够的空间,但是住得太远了,无法给她食物!我刚刚找到了您的信息,并在我的桌面上将其作为图标显示。这意味着我喜欢它并且想要回来。

  31. 实用简约 2010年9月27日,晚上11:56 -

    She is newly-single, two children, and swears she cannot grown herbs and does not have the time. So, I am not there to 救命 out 通过 getting anything started. Since she has the whole top story of a house, it seems that herbs in the windows should be possible in at least one room!

    我主动提出要从深南方来,为她做垃圾箱潜水。她认为我会被杀。

    Just because a bucket came from a food establishment does not mean that the bucket held food. It could have held cleaning liquid or powder of some kind. The buckets that originally held food should be the safest, the least harmful. So, 他们 may be leaching something, just less toxins than a paint bucket.

  32. 迈克·利伯曼 2010年9月28日,上午5:50 -

    那’s nice of you to offer to go 救命 your daughter. Def don’如果容器内有油漆,请不要使用。

  33. 伊丽莎白 2011年3月3日,下午4:07 -

    如果这个地方有很多旧车,您可能只是想一想就对土壤进行了测试。旧车中含有很多污染物,例如石棉,铅,石油,塑料,防冻剂等。
    而且,如果还有旧车在售,您通常可以赚得令人惊讶的大量垃圾,出售给修复旧车的人。恭喜您获得土地–我希望有一天能做同样的事情!

  34. 迈克·利伯曼 2011年4月18日,上午12:13 -

    字。感谢您分享信息。

  35. 迈克·利伯曼 2011年4月22日,下午3:15 -

    I’d喜欢找到负担得起的替代品,但可以’t right now.

  36. 舍本 2011年4月22日,下午3:17 -

    在梅尔·巴塞洛缪’s very organic ‘平方英尺园艺’ you’ll find just how many plants you can plant in a square foot. 100% of the garden at 50% of the cost in 20% of the space, 10% of the water, using 5% of the seeds and 2% of the work. 我不e it, it works like magic.

  37. 约拿 2011年5月4日,下午6:11 -

    使用容器来盛装食物与在花园中放置10年(暴露于阳光和雨水下)种植食物是有区别的。我们’大家都读到塑料会光降解并释放PCB’在海洋中(例如太平洋垃圾涡流)。我对答案不满意’我一直在这里见过。一世 ’d指向真实研究的链接,该研究证明暴露的塑料垃圾箱在暴露多年后不会将毒素释放到土壤中。我认为木材,陶瓷和良好的老式地面是长期集装箱养殖的方式。

  38. 迈克·利伯曼 2011年5月4日,下午6:19 -

    I’我现在不在乎10年以后。理想情况下,我赢了’使用相同的容器。

    使用木材时,需要确保它’未经加压处理的木材。

    I’d喜欢使用替代品,但避风港’没有发现任何东西’价格合理且合理。

  39. 里瓦 2011年6月24日晚上11:27 -

    一个相似的
    最近两个星期,我的问题一直困扰着我。我一直想做
    一些用回收塑料制成的滴灌容器,让我们纳闷
    关于番茄等的化学负载水。经过一点
    研究方面,我决定尽量避免在花园中使用塑料。
    我已努力使化学物质尽可能地不含化学物质,并且可能会有所帮助
    随身携带,哦,很好。我说,如果您的选择是塑料增长的,还是没有增长
    完全用塑料来生长。也许有一天很快有人会做适当的
    研究并结束所有这些问题。无论如何,快乐园艺!

  40. 迈克·利伯曼 2011年6月27日,上午5:54 -

    绝对。如果我有选择,我’d不要去塑料之类的东西。一世’尚未找到负担得起且合适的替代品…

  41. 安妮 2011年7月25日下午1:55 -

    我在容器中种有机蔬菜。我正在慢慢转向诸如Smart Pots或Hydrofarm Dirt Bags之类的布艺锅。今年我种植了红薯和红薯,到目前为止,它们表现不错。它们不仅比塑料安全,而且还能让根部呼吸。’我们发现Amazon.com最便宜(我可以’不能在本地找到它们。)大多数塑料花盆都是由#2塑料制成的。’不要使用5加仑的水桶,因为需要太多的土壤,这会使土壤变得非常昂贵(特别是有机土壤和化肥)。我今年春天刚开始使用堆肥箱,因此希望明年可以减少成本。
    我在院子出售(回收)时花了大约50美分或清仓时以75%的折扣购买了大部分的塑料花盆。
    By the way,  the fabric pots are reusable and  fold up so 他们 take up very little space when storing them for the winter.

  42. 迈克·利伯曼 2011年7月25日下午2:04 -

    有趣。感谢您的提示。将不得不调查那些容器。

  43. 布阿 2011年9月11日,上午1:02 -

    Smartpots由编织聚丙烯制成。它们是塑料的。

  44. 月桂树 2011年10月2日,晚上11:31 -

    Smart Pot由惰性织物(聚丙烯)制成,声称对食用植物是完全安全的。惰性意味着没有化学反应,因此不会浸出。’可能最终不会发现现在认为安全的东西,但是目前,以下塑料没有已知的健康危害:代码1: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酯或PET / PETE
    代码2:高密度聚乙烯或HDPE
    代码4:低密度聚乙烯或LDPE
    代码5:聚丙烯或PP

    切勿使用微波炉加热食物或将热/沸腾的液体放入这些容器中。

  45. 迈克·利伯曼 2011年10月3日,上午3:32 -

    我将对此进行扩展,并说您永远不要使用微波炉…period.

  46. KR 2012年2月1日,下午12:04 -

    我建议购买塑料“food grade”餐厅供应来源的容器。容器有很多尺寸供您选择。最重要的部分是“food grade”意思是使它们含有食物而不是浸出。我知道这不能解决填埋问题–但是我们在油漆店和大盒子店买的那些水桶是大批量生产的,而且价格便宜…谁知道对您的食物有什么影响。

  47. 迈克·利伯曼 2012年2月1日,下午3:13 -

    好点。

  48. 疯狂杂草夫人 2012年3月1日,下午7:54 -

    嘿,迈克! Love your posts and tweets! I pick up 食品级 plastic buckets from my local health food store. They put them out for the taking once 他们’我们已经清空了原来包含在其中的所有内容。一世’我用它们堆肥,种西红柿和当我全包时’米除草。我知道了’双赢!

  49. 迈克·利伯曼 2012年3月2日,上午8:10 -

    真好好东西!

  50. 绍尔先生 2012年3月13日,上午9:20 -

    嘿迈克

  51. 迈克·利伯曼 2012年3月13日,下午1:58 -

    嗯,还在想那个。我看到的方式是我可以’不能控制一切,因此,在没有化学物质和所有垃圾的情况下进行种植,’比商店买的东西好。

    一切都不是’不会很完美。有被污染的水,被污染的空气等。我们可以’不要让自己为那东西疯狂’对我们自己有毒。尽我们所能,做到最好。那不是吗

  52. 考特尼 2012年3月15日,上午8:39 -

    我想如果您想对此感到超级担心,那么您可以使用旧的运输托盘来制作(可能非常耗时)大小不同的盒子,这些盒子可以与相同的想法放在一起。但是,问题一是种植箱最终会由于不断暴露于下面的水中而变弱。问题二,不确定运输托盘上已经有什么化学品了。’与迈克(Mike)在一起,因为没有什么是完美的,所以我们只需要尽力而为。

  53. 迈克·利伯曼 2012年3月15日,下午1:39 -

    究竟。大多数运输托盘也经过化学处理。

  54. 惠普 2012年3月18日,上午6:50 -

    如果有人从瓶子里喝苏打水–为什么会证明有害呢???

  55. 迈克·利伯曼 2012年3月18日,下午6:04 -

    塑料中的双酚A浸入液体中。

  56. 灵4100 2012年3月21日,上午6:19 -

    没有时间研究这个问题吗?’的网站提供有关塑料的信息,网址为  http://healthychild.org/5steps/5_steps_5/

  57. 迈克·利伯曼 2012年3月21日,上午7:26 -

    太棒了感谢分享。

  58. 肖恩·韦克菲尔德 2012年3月30日,晚上10:33 -

    很难避免使用塑料。我的橄榄油,牛奶,果汁,酸奶,面食,面包,芥末,蛋黄酱都以某种塑料形式出现。我认为可以安全地放入食物桶。他们警告不要加热。塑料起来会改变塑料的分子结构,使其不安全。我认为将其用作种植机是回收的好主意。 

  59. 迈克·利伯曼 2012年3月31日,晚上10:27 -

    It’s crazy. Ain’t it!?!

  60. 乔伊斯提施勒 2012年4月24日,下午2:14 -

    我只是在甲板上的大塑料盆中的有机土壤中种植有机生菜。’不要考虑使用塑料锅。更不用说,我购买的幼苗是在塑料盆中种植的。虽然我没有’t发现了确凿的数据,我想当它在外面变得热时会泄漏bpa’浇水时进入土壤。我认为它将渗入蔬菜中。啊!我在种植更多植物之前正在研究替代品。

  61. 迈克·利伯曼 2012年4月24日,下午3:19 -

    编号5的塑料不会浸出BPA。

  62. 迈克·利伯曼 2012年4月30日,上午5:41 -

    真好谢谢(你的)信息。

  63. 节俭的花园 2012年5月1日,晚上11:27 -

    I’将使用与这将是我的第一个菜园一样的食品级水桶。一世’会用拉里·霍尔(Larry Hall)’用于水库的雨水天沟系统,带有铝天沟。一世’我对使用水桶的想法并不疯狂,但是现在’s what I’将使用。以后我’我将制作布袋并使用布芯,并尽我所能尽量远离塑料。塑料无处不在。我什至在超级市场上也看到了萨拉独立包装的土豆。天哪,我不能’t believe it! 那’简直是疯了。但是为了回到正轨,摆脱塑料,我’m尝试使用布袋,研究哪种布能保持潮湿而不腐烂。一世’我认为大麻会是理想的。我希望我们可以成长’d将其纺成纱线并用编织袋编织。>:|

  64. 迈克·利伯曼 2012年5月2日,上午6:18 -

    T恤和袜子非常适合灯芯绒。

  65. 乔伊斯提施勒 2012年5月2日,上午7:14 -

    谢谢迈克。它没有’上面没有数字。我在家得宝购买了它们。他们很大” terra cotta look”种植者。同时,我’我喜欢我的有机生菜。明年计划b。哈哈

  66. 乔伊斯提施勒 2012年5月2日,上午7:15 -

    非常感谢你提供的信息。一世’ll def look into it.

  67. 里亚斯威夫特 2012年5月2日,上午11:41 -

    有趣的是…我在宾夕法尼亚州著名的Rodale有机实验农场有一个花园。猜猜谁在用那些大的塑料盆种蔬菜?你猜到了…Rodale’s.  Perhaps just because 他们 are plastic does not mean 他们 have BPA…not all plastics do.  So, Mike et al, maybe 他们 are not harmful.  Thought I’d pass it on. 

  68. 迈克·利伯曼 2012年5月2日,下午1:49 -

    都好。

  69. 莱西·罗斯 2012年5月9日,上午8:26 -

    Anyone who gets pizza hut pizza, the dough 他们 use comes in 5 gallon PLASTIC buckets. Frosting at most bakeries is in PLASTIC buckets. We drink liquids in PLASTIC containers.

  70. 迈克·利伯曼 2012年5月9日,上午10:56 -

    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能吃必胜客

  71. 莱西·罗斯 2012年5月9日,下午12:02 -

    我们不’不要吃必胜客或其他任何烘培食品’由我自己或阿米什人制造。我刚巧知道塑料桶,因为我的姐夫在必胜客工作。

  72. 迈克·利伯曼 2012年5月9日,下午1:29 -

    ew

  73. Emmer 2012年5月18日,下午6:23 -

    麻布将持续数年,并且通常会生长出很少的杀虫剂。双层粗麻布将持续一两年。许多合成纤维织物可以使用多年,但是尼龙,聚酯等只是塑料的另一种表达方式。考虑制作袋装的旧的大号牛仔裤。只需缝合双腿并切断。在旧货店买东西。这是传统的棉,在制成裤子之前已经喷了很多水。残留物现在很可能留在裤子的第一位所有者手中。

  74. Emmer 2012年5月18日,下午6:26 -

    bpa通常存在于柔软的塑料中,例如挤瓶调味品,婴儿奶嘴。它可以放在桶中,但可能性较小。

  75. 温迪施拉姆 2012年5月30日,晚上9:13 -

    sterlite手提袋对食品安全。一种 

  76. 迈克·利伯曼 2012年5月31日,上午8:50 -

    很高兴知道。

  77. 卡琳·SDCA 2012年7月23日,下午5:13 -

    很棒的讨论!人可能会担心自己要死。我更喜欢开始并根据需要进行调整。我避免使用农药,并使用有机方法。我有各种各样的种植容器,请尽我所能。后院(露台)的有机食品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部分。我喜欢您的网站,迈克。感谢您的时间和精力!

  78. 只有我 2012年8月16日,上午1:51 -

    好点子。我本打算买粗麻布的,但牛仔裤会更好。疫霉菌’我不确定您的拼写方式)有一个使用麻布的有趣系统,但是它’s kind of pricy.

  79. 只有我 2012年8月16日,上午2:13 -

    另外,只是一个注意事项…如果使用环保主义者的植物来吸收并捕获毒素,就被用来清理污染的湖泊和池塘,为什么它与我们的可食用植物和塑料盆有什么不同呢?如果植物捕获了盆中释放的毒素,然后我们食用了,’我们只是不经意地消耗了我们试图通过自身生长来避免的毒素??是的,苗圃是用塑料制成的,但是移植应尽量减少塑料,而从种子中生长出来则将它们全部消除。

    I’很高兴我不是唯一与此有关的人。就本地而言’甚至找不到任何人正在思考这个问题。

    想法?

  80. 只有我 2012年8月16日,上午2:16 -

    使用PVC和塑料片的箍状房屋又如何呢?这似乎也有问题,因为您已经将’制作小温室型房间,然后雨水直接从地面流到顶部,然后流到土壤中。你的想法?

  81. 清森 2012年10月29日下午12:13 -

    塑料的几种安全替代品是:
    > Glass

    >未经处理的木材,就像您砍伐自己的木材一样

    > Bamboo

    >旧酒桶(未经处理的木料)

    > Cheesecloth

    > Burlap

    水培法,可以用天然软木塞浮起粗棉布。不是很贵,但是很干净。

    Do not use any old Terra Cotta pot, 他们 generally contain lots of dangerous chemicals and toxins that will leach into your food. These are in most cases only to be use as flower pots.

  82. Emmer 2012年10月29日下午4:24 -

    亚麻能很好地支撑水–请记住,准备或撤消亚麻植物以获得纤维的原始方法是将其捆扎并在流中放置数周,以使不可用的部分腐烂掉,留下打勾和拖曳的痕迹,然后您就可以准备和旋转。你可以买重麻布。只是谷歌它。不便宜,但这是有效的。

  83. 阿什莉·威尔斯福德 2012年11月4日晚上9:59 -

    有没有人在玻璃容器的底部有孔的成长经验?一世’我想开始成长,但一直对成长中的安全问题束手无策。从安全的角度来看,玻璃对我而言在所有可用选项中似乎都是最安全的。我可以’不过,在网上找不到有关玻璃生长的很多信息,所以我’我想可能是因为它没有’工作吗?任何提示表示赞赏!

  84. 盖尔·加德纳 2013年2月19日,下午7:46 -

    Really no reason to buy them when 他们 are widely available used for free or close to it. Check with any place that sells food. Donut shops get a lot of them with filling creamin them. Restaurants, fast food joints, delis get pickles, mayo, potato salad and other foods in them.

    这些地方中的大多数只是将它们放在垃圾箱旁或扔掉。几个卖掉它们。如果您要求,许多人会为您保存。

    Besides using them in gardening, 他们 are a good way to store food staples in bulk. In college we had one for bags of pasta, another for rice, a third for beans.

  85. 盖尔·加德纳 2013年2月19日,下午7:59 -

    我没想到要使用的好主意。您可以使用砾石(或其他可能没有的东西)’t太重)在底部几英寸,所以如果您浇水过多,根部’在里面。玻璃弹珠可能会起作用。或小石头。甚至可能是course石。

  86. PureGrace 2013年3月1日,下午7:51 -

    我知道您的帖子比较旧,但是我想知道您是在哪家商店买的。

  87. 只是珍妮特 2013年3月6日,晚上8:46 -

    迈克,看来您使用的是食品级塑料桶。一种判断方法是检查底部的回收标志,然后查找数字1、2或5。数字5表示食品安全塑料。数字1和2一次使用用于苏打水,牛奶和果汁等物质的塑料。避免使用数字3、6和7…他们不安全。我一直在寻找安全的较大存储容器。所以,到目前为止’我在等待Rubbermaid答复我的电子邮件。另外,我将使用BAMBOO作为注水管或铜管。 PVC管不安全。我的另一个想法是在较大的容器中衬上食品级塑料…。现在找到它!感谢您抽出宝贵的时间与计算机世界和像我这样的园丁分享您的兴趣。祝您一切顺利(无毒)〜

  88. 苏西·波特(Suzie Poteet) 2013年3月23日,下午1:15 -

    我正在做这件事,也想知道毒素渗入土壤/食物,然后渗入我和我的家人。我想在我的容器里放些东西“help”不错。我在底部获得了一些关于岩石的信息,在侧面获得了关于羊皮纸的一些想法,我想我实际上是要像这样旋转一下。我认为这总比没有强。.尤其是从根本上没有任何东西开始有机的整体经验…感谢您的见解。

  89. 切尔西 2013年4月16日,上午12:48 -

    嘿,迈克!

    我很好奇,您如何过滤用来浇灌所有植物的水?

  90. 嘉莉 2013年5月21日,晚上9:59 -

    我知道这次谈话很古老,但是我将要开始我的第一个花园,所有这些都很令人生畏…哪种盆栽混合物(青苔对椰子椰壳),哪个容器(塑料袋或水力发电场的污物袋等)等等,等等。谁知道尝试建立一个有机的,具有环保意识的花园将是一项艰巨的任务。谁能告诉我您可以在混凝土上使用水力发电袋吗?适当的排水会成为问题吗?水会弄脏我的混凝土露台吗?’我租)?感谢Mike提供的所有重要信息。

  91. 嘉莉 2013年5月21日,晚上10:00 -

    哦,我忘了问– I’m还考虑了“城市采摘者”种植园主与“地球盒子”的对比,但可以’找不到有关“城市采摘者”食品安全状态的任何信息。有人知道吗?

  92. 唐内尔·洛根·奥克斯 2013年6月2日,上午9:09 -

    嗨,迈克!
    那么,必胜客披萨到底出了什么问题?我没有’没听到,我想知道,因为我儿子偶尔在那儿吃饭。

    谢谢!
    唐内尔:)

  93. 园丁将 2013年7月5日,晚上9:19 -

    嘿,老兄,对您有好处,我感谢他们是愿意使用塑料和回收利用等的人。我担心塑料会污染您保持有机的努力,因为塑料不会’然而,真正的问题是塑料水ech会进入土壤,然后进入植物,再进入人类。

  94. 特蕾莎·马克汉姆(Theresa Markham) 2013年7月7日,上午8:49 -

    我猜这是因为很难找到带孔的玻璃。同样,玻璃有两个明显的缺点,1)容易破碎,2)较重。通常,玻璃是储存食物的最佳方法,因此也可以使用玻璃来种植食物!

  95. 特蕾莎·马克汉姆(Theresa Markham) 2013年7月7日,上午10:00 -

    您的意思是除了味道如何可怕之外?比萨的好名字真是太可笑了?或者因为’充满了转基因生物,加工过的精制面粉,谁知道’s in that sauce?

  96. 特蕾莎·马克汉姆(Theresa Markham) 2013年7月7日,上午10:06 -

    一个人也应该重新考虑喝苏打水…因为碳酸腾腾的碳酸从骨骼中渗出钙。

  97. 肮脏的嬉皮士 2013年7月11日下午12:48 -

    我喜欢在那儿使用较旧的葡萄酒瓶,并且可以轻松悬挂它们!

  98. SPMediaGroup 2013年7月19日,上午11:01 -

    Get 食品级 plastics and grow where there is not direct sunlight.

    塑料最适合用于室内。加热塑料时,一定会将化学物质浸入土壤中,从而将植物浸入植物中,并浸入体内。

    It’最好始终使用天然产品的容器。如果你’为了省钱,木质调色板效果很好。

    If you have no choice but to grow in plastic, keep it out of direct heat and try to get 食品级 quality.

  99. 凯特·帕加诺(Kait Pagano) 2013年7月31日下午7:01 -

    I guess if you get 无双酚A containers it wouldn’t be better. Idk if you can find 无双酚A containers that big, though.

  100. WW唐恩GQ 2013年12月4日,上午6:51 -

    *考虑使用聚乙烯塑料等替代品来代替聚碳酸酯和PVC塑料—也标记为PETE或回收代码#1,#2(HDPE)和#4(LDPE)。聚丙烯(回收代码#5或PP)也被认为是安全的选择。回收代码#7可能意味着该产品含有BPA。

    *请勿使用强力清洁剂在洗碗机中清洗聚碳酸酯塑料容器。

  101. 克里斯·阿夸 2013年12月9日,上午3:01 -

    嗨,玻璃会很棒,但您需要油漆或覆盖外部,这样光线才能’进入。光线可以促进藻类,藻类将与植物争夺养分。

  102. Foo酒吧 2014年2月20日,晚上8:18 -

    Why not use 食品级 containers. You can usually pick them up for free at any fast food restaurant that gets their pickles 通过 the bucket. Food grade containers are designed to be good safe so 他们 should be safe for growing food.

  103. 杜松 2014年3月11日,下午12:03 -

    You should all read the article posted on Mother Jones Plastics. 无双酚A pacifiers, zippy cups, cooking utensils &用品,我们的包装食品,我们的包装药品,我们的滴眼液,全食食品生产垃圾箱。 。 。都是个玩笑-您可能想检查一下从塑料食品容器中浸出的所有其他化学药品-与BPA相比在基因上更加有害。
    我们是易受骗的消费者,不应该信任任何首席执行官’,测试研究,司法系统或我们的政府。当涉及金钱时,可以付钱给一位科学家进行测试&写下一个想要的结论。就那么简单。因此,请像往常一样继续使用所有塑料&假装下次您的孙子从他的吸管杯中吸着塑料吸管时,它们是安全的“BPA free”. Any comments??

  104. Emmer 2014年3月11日,下午2:15 -

    石油基塑料–they’都是潜在的坏。那么该怎么办?我们可以’所有人都拥有和经营有机农场。而我们不’t–any of us–知道我们需要知道的一切。甚至我们很多人都知道的’一无所知,有时会犯错。主流新闻和替代新闻有时都使用恐吓手段。尽力而为,继续学习,并对自己的选择负责。

  105. 令人讨厌的花园女孩 2014年3月12日,下午1:24 -

    我建议用红木栅栏制作容器(未经处理),不要’油漆或染色!很自然最好避免一起使用塑料,陶土和陶土通常含有铅…..红木或玻璃是我将要生长的全部。祝你好运,身体健康♡

  106. 萨曼莎(Samantha) 2018年4月14日下午5:33 -

    很棒的信息和提示! ðŸ™,

留下回应